美化寝室大赛动员进寝室——机械学院进行寝室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19   发布时间:2013-11-04
为了迎接以“七彩中国梦,五色暖心家”为主题的西华大学“第十一届学生美化寝室大赛”,西华大学学生工作办的各位老师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方晴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欧玥的带领下,深入学院学生寝室检查卫生并与学生交流如何美化寝室,做好寝室卫生等问题。
     1031日下午六时许,几位老师一起前往学生寝室,分组对学生寝室进行了一一走访,老师们不仅关心同学们的寝室卫生,强调寝室用电安全,还就寝室文化怎么建设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方晴副书记要求大家要珍惜同住在寝室的缘分,爱护自己的生活环境,共同努力建设好自己的寝室文化。学公办主任欧玥老师提出:“美化寝室一定要突出自己的特色,提倡多做手工,自己动手多做些有意义的物品来美化寝室。”同学们也就如何保持寝室卫生,美化寝室提出了自己独特见解,受到了老师们的赞许。最后,学生们就自己关心的寝室美化、寝室卫生及寝室安全问题向老师们做出了询问,老师们针对这些问题一一做了回答。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老师们将此次“学生美化寝室大赛”的精神和意义传达到了学生中,学生们也深刻认识到了美化寝室,创建属于自身的寝室文化的意义。这对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宿舍的育人功能有着积极的意义,也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迎接“第十一届学生美化寝室大赛”揭开了序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