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524   发布时间:2012-01-07

1114下午3点,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在5A-22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胡丹、组织部部长唐润华、副部长罗海、机械学院全体班子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晓山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会前在全院教职工范围内广泛征集了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和相关老师之间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所有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会议准备充分。

陈晓山书记首先就会议准备情况向参会人员作了汇报,并公开宣读了教职工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陈书记表示,会后学院党政将认真研究老师们的意见,积极进行整改。接下来,他带头作了个人发言,就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开展自我批评。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增强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党员在学院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进戈院长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和老师们的意见,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基层,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倾听老师们的心声。学院其他领导也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剖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查找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胡丹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在学科建设方面要认清形势,凝练学科方向,练好内功,推动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民主生活会现场

 

 

联系我院的校领导胡丹副校长讲话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