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晖计划专家任向实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914   发布时间:2012-01-06

96上午9点,教育部2011年“春晖计划”西部访问团专家、日本高知工科大学任向实教授在5A-224为机械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计算机的未来:人机交互技术的最新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王进戈主持,机械学院部分教师骨干、研究生参与了报告会。

任向实教授首先从交叉学科的角度介绍了人机交互技术的重要性,并以机器设备人机交互运用的实例,演示了计算机人机交互的相关原理。教授还为现场的师生讲述了他所在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并介绍了他们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的相关经验。最后,他还与在座的师生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咨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