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集团总公司陈晓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448   发布时间:2014-10-16

         1011日下午3点,现任中国二重集团总公司副总工程师、四川省政协常委会委员、中南大学及重庆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8万吨大型模锻压机及极限制造”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王进戈主持,机械学院相关系部教师和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与了学术报告会。

陈总工作为中国重大装备制造行业的技术,对宏工程的概念、机械行业极限制造的典型产品事例、二重的8万吨模锻压机极限制造的若干重大问题、极限制造的发展趋势等重要问题做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报告人的讲解深入浅出,对极限制造这一深奥的理论问题不时运用生动的案例和活泼的语言进行阐释,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场面效果十分引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