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吴晓铃教授来我院作学术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179   发布时间:2012-01-06

        2011年11月22日下午4点,郑州大学教授吴晓铃在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5A-224为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齿轮传动研究的热点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机械学院院长王进戈教授主持,部分教师骨干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吴晓铃教授是赴美国访问学者。现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国际机构学与机器科学联合会(IFToMM)技术委员会委员,美国摩擦学与润滑工程师学会(STLE)会员,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农业部农村可再生能源重点开放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广西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兼职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中国机械工程等杂志的编委,机械工程学报,加拿大机械工程学报等杂志的审稿人,郑州市制造业信息化专家组组长等职务。

    吴教授先后在一机部东方电机厂、机械部郑州机械研究所和郑州大学工作。是原机械工业部郑州机械研究所总工程师,中国机械科学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导师。目前又在重庆大学招收博士研究生。教授多次应邀出访国外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具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高的学术水平。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并获中国机械工业科技专家称号。

    

    会上,吴教授还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技巧和注意事项跟在座的青年老师们深入交流,使老师们得益匪浅。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