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杜小平博士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975   发布时间:2012-01-06

14下午3点,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机械与航空工程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智能系统中心研究员杜小平博士在5A-224作了一场题为“Time-Dependent Reliability and Hydrokinetic Energy Systems Abstract”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王进戈主持,机械学院相关系部教师和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与了学术报告会。

杜小平博士作为美国福特公司高级设计工程师,对国际机械工程领域的学术前沿之一——机械系统仿真和不确定性研究等重要问题做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报告会主要围绕和时间相关的可靠性和水动力资源研究展开,对河流动能的产品开发等前沿问题进行了概率工程设计和可靠性分析,报告会还对影响失效率诸因素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整个报告会学术姓极强,前沿研究的信息量大,激起了在场师生的浓厚兴趣。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