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指导讲座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274   发布时间:2017-05-25

5月24日下午6点,“2017年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指导讲座”在5A224顺利举行。本次指导讲座由工商管理系王映玥老师主讲,参会人员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学生辅导员陈莉萍、崔青青、陈艺丹及本次学院参赛选手。

在本次讲座上,王映玥老师先是简明扼要为同学们讲解了比赛的参赛流程和参赛的类别,其后特别说明了比赛的注意事项和商业计划书及路演PPT等相关方面的重要性。王老师对于本次参赛人员给予了高度肯定,“在当前全民创新、万众创业的大环境下,我们要将生活和互联网联系起来,将我们的创意生活和互联网联系起来,使我们的生活更方便。”参与这类创新创业大赛对同学们来说意义非凡。最后,王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备赛过程中应该找准方向,脚踏实地,注意细节,认真准备,为提升团队与自己的水平而努力奋斗。

本次备赛指导讲座为同学们梳理了接下来的备赛方向及思路,向同学们指出了在备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为他们后面的准备过程打下了基础。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备赛过程中能找准方向、稳扎稳打,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讲座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