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224   发布时间:2017-05-23

 52210:30,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顺利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以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杨伟主持。

 会议开始,杨伟院长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充分分析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争取今年的就业工作有所突破。

 随后,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分别就所负责班级的具体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包括毕业生总人数、已就业人数以及未就业人数,特别是对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分门别类的阐述,提出了开展就业工作时遇到的难点。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就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她提到,在招生计划和就业率逐步实现有机联动的趋势下,应加强就业工作,努力使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达到社会认可程度。抓住关键时间节点,调动专业老师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系统工程,必须对照学校的具体要求开展工作,对于未就业的学生必须找准原因,重点帮扶,从思想和根源上解决学生就业难的困境。发动全院领导、老师为就业工作出谋划策,争取更多的就业资源,努力使机械学院成为专业办得好、就业率高、社会声誉好的学院。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