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党旗下的美丽世界”摄影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222   发布时间:2017-0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弘扬正能量,展现和谐美丽世界中的点点滴滴,517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承办的第二届“党旗下的美丽世界”摄影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摄影比赛以“党旗下的美丽世界”为主题,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 比赛分为前期征稿、中期评比、后期网络投票以及颁奖。作品渠道广泛,题材众多,内容涵盖了美丽的校园、辛劳的劳动人民以及生机盎然的植物等。

 此次比赛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自启动以来共征集到200余幅作品,经中期评选,16幅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后期通过微信、易班网络平台进行投票评比,23号苟敏同学的《疾风知劲草》作品以总票数669票高居榜首。

 此次比赛的举办,让大家再次深切地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祖国正在蓬勃地发展,祖国人民的生活也更加积极、乐观、向上。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

颁奖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