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共创美好班级,我们在行动 --4.25日机械工程学院生心委员交流会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39   发布时间:2021-04-26

共创美好班级,我们在行动

                     ——4.25日机械工程学院生心委员交流会

学生通讯员:刘承宇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25日晚上9组织开展了“共创美好班级,我们在行动”的生心委员交流会学院20级全体心理委员、权益部全体成员及学院心理指导教师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由各班生心委员汇报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的具体内容,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现象进行充分的交流。其中20级生心委员李晓鹏谈到,自己会经常与班级的室长和辅导员老师交流沟通,这样以方便可以及时了解班级同学的情况,同时也可以增进自己与班级同学的沟通,更有利于工作的开展和班级良好氛围的建立。

其次,权益部部长上台讲话,对2021年即将开展的252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号召各班级生心委员组织班级同学参与到该活动中。同时,针对生心委员的关于525活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的心理指导老师朱利对此次生心委员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各位生心委员认真工作,相互合作,一起共创各个班级的和谐,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