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一封家书寄亲情”活动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65   发布时间:2021-05-31

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工作,培育大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深入开展“心海护航”活动,引导全校师生积极阳光、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一封家书寄亲情”活动。

“一封家书寄亲情”活动旨在通过一封封家书加强学生与家人的联系,同时引导学生成为懂感恩、懂奉献,积极作一名对社会负责的新一代大学生。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情,通过一封封家书寄托自己对家人的关爱,活动充分展现同学们青春、积极、阳光、自信的形象,营造和谐、美好的心理健康世界。

通过本次“一封家书寄亲情”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同学们与家庭之间的纽带更加紧密,有助于引导大学生感恩父母,奉献社会,增进其与家人的联系,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