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223   发布时间:2017-06-23

  6月22日上午9:00,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工作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主持。

  会上,方晴首先对本学期末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班级必须召开主题班会,做好文字、照片等相关记录工作,同时,将学校关于考风考纪相关规定的文件及时发布在易班、QQ群等学生交流平台。她还鼓励各班级采取集中复习、“一帮一”等多种形式加强学生考前复习,减少学生考试焦虑情绪,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与任课老师加强交流,掌握学习困难学生具体情况,加强引导与交流。

 随后,方晴对学院近期需开展的学生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其中包括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学生暑期离校安全教育工作、2017届毕业生就业准备工作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进一步有序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