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437   发布时间:2017-06-23

623日上午10:0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以下称机制系)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5A-224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机制系陈朴老师、尹洋老师,2017届机制毕业班班主任李蓝老师以及2017届机制系毕业班部分学生代表参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陈朴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倾听机制系毕业生对于学校、学院尤其是机制系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反馈,希望大家不要有顾忌,畅所欲言。紧接着,各位毕业生就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发表了看法,他们从实践环节、创新学分、理论学习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给出的建议做了记录并针对他们的疑问作出了解答。方晴副书记指出,机制专业是学院特色专业,它处于成长的过程中,在这个过程中会有不足,会遇到困难,需要大家一起去发现和解决。她表示,学院会采纳同学们提出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并加以改进,同时也希望各位毕业生走出学校后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机制专业的发展。

参与座谈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解答了自己的疑问,同时也提供了毕业前与老师们畅所欲言的机会,自己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继续关注和支持机制专业的发展。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