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赴湖北十堰看望学生生产实习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366   发布时间:2017-09-14

     9月8日—1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一行前往湖北省十堰市东风汽车商用车公司发动机厂,看望正在生产实习的师生,并与实习单位进行了交流。

    方晴副书记一行分别来到实习学生寝室、生产实习现场与学生代表交流,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给予细致的关心,同时要求同学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鼓励他们认真了解生产实际,提升知识水平,将理论知识与生产现场结合起来,做到长见识、增才干。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自己将认真完成本次生产实习。

    随后,方晴副书记一行汇同实习队负责人、指导教师等与发动机厂厂办主任单次飞、实习接待中心总经理(总务科长)张俊、实习接待中心经理孟凡芬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就实习单位对实习过程的精心安排和实习师生的照顾表达了感谢,同时对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改善实习师生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方晴副书记一行看望实习学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