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66   发布时间:2017-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安排,机械工程学院于119日下午2305B203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刘曙光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会议召开的全过程。他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召开的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学习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西华大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其次,刘曙光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着党走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最后,刘曙光对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殷切期望。他期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底线,长期坚守,追求高标准。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在工作、生活中多做贡献,全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