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57   发布时间:2017-11-10

    11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数十名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学生党总支书记欧玥、副书记崔青青的带领下来到成都工业学院陈毅纪念园,顺利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会实践队成员们与成都工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在陈毅纪念园前合影留念。接着,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通过纪念园里的典藏以及图片、文字回顾了陈毅元帅的生平,深刻了解了陈毅元帅作为新中国的开国元勋、外交战线的卓越领导人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到陈毅元帅爱国主义精神的深远意义,了解了陈毅元帅刚正不阿、坚强不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精神,其功丰不伐、严于律己的刻苦自律精神将时刻激励着参与活动的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合影留念

参观学习

展厅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