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加强学院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23   发布时间:2017-11-16

 

1115中午12:30,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召开加强学院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宣传的相关老师以及学生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刘曙光从新时代的背景出发,针对学院在宣传工作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加强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意见。他首先提到要重视学院宣传平台的建设与更新,紧跟新时代步伐,充实学院平台内容。其次他指出在宣传过程中要分工明确,落实责任,加强团队协作,将宣传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同时,他对学院新成立的学生通讯员队伍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和指导。最后,他对在场的宣传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加强技能学习,提高专业能力。第二、注意宣传的及时、准确、有效。

经过刘曙光书记的精心指导和工作部署,在座负责宣传工作的老师和学生通讯员深入领悟了各自所承担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竭尽全力把机械学院的宣传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