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47   发布时间:2017-11-17

1115中午1220,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召开学院宣传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党委副书记方晴、教学办公室主任柳在鑫、学工办主任欧玥、团委指导老师崔青青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务工作站学院新媒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刘曙光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刘曙光对学院宣传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期望,对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他强调,发出好声音,形成正能量,学院宣传工作一刻也不放松;要牢牢把握宣传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根据学院特色建设多样化宣传平台;全体工作人员要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地通过各种宣传渠道,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及时、高效、准确地展示出来。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