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两委”选举大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98   发布时间:2017-11-24

         2017112314:30,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机械工程学院在5C-104顺利召开“两委”委员选举大会,充分发扬民主、科学制定选举实施办法、严格规范选举流程,顺利完成选举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会议。

    学院根据法定程序对此次选举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程序井然有序地进行。全院党员积极行使选举权利,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最终监票人方晴宣布本次票选情况,刘书记现场宣布杨伟、张均富、柳在鑫增补为本届党委委员,欧玥、张恕远、徐红、梁剑当选本届纪委委员。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选举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