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国际化讨论会议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2   发布时间:2017-11-28

        1127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召开了本科教育国际化讨论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伟主持,西华大学外事处罗擘、田诗琪、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蔡长韬、系主任周利平、封志明参与此次会议。

我院本科教育历史悠久,如何提升拓展当前本科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是达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的重要指标之一。在讨论中,学院与外事处同志根据我院本科层次当前的办学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其中包括引进外籍教师:从欧美国家聘请优秀外籍教师来为我校本科生授课,是学生在校内也能与国际接轨。同时,我院要多与国外高校联系,争取有机会将我们优秀的本科生送出去深造,让他们走出去感受国际化背景下的机械工程行业。

此次讨论为我院本科教育国际化奠定了基础,加速了我院与国际院校接轨的进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