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关于深化教育体制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0   发布时间:2017-12-01

1130日下午3:00,机械工程学院在5A-205组织学习《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杨伟同志传达了边书记就学习贯彻《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仔细研读文件,吃透文件精神,捕捉发展机遇。二要 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与能力。三要科学谋划推进改革的实施方案和具体举措,注重改革的前瞻性、系统性和协调性。

杨伟同志指出,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学校教育教学体制机制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素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此外,杨伟同志还强调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在培养目标、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协同机制,进一步推动协同培养人才制度化。会上,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措施。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