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杨龙兵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623   发布时间:2017-12-05

杨龙兵,男,汉族,共产党员,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生。

在科研方面,该生踏实勤奋,刻苦钻研,发表期刊论文4篇,其中国家级3篇,省级1篇。发表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 项。负责西华大学“西华杯”项目1项并顺利结题。在本科期间凭借出色的学习成绩和科研成绩获得一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1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员1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1次。

在社会实践方面,该生以运动员身份代表学校参加2014年和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并分别获得“男子甲组5000米第八名”和“男子甲组3000米障碍第六名”。20174月,以运动员身份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39届全校运动会,获得“男子甲组800米第一名”和“男子甲组3000米第二名”。

大学期间获得“全国优秀论文一等奖”、“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全国计算机三级合格证书”、“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合格证书”、“低压电工证”、“电梯机械安装维修证”。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设定目标、实现目标的征程;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过程;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总结经验、寻梦未来的旅程!我们的人生之路还很长,就让我们携手为实现各自的梦想而不懈奋斗吧!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