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唐吉有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584   发布时间:2017-12-05

唐吉有,男,共产党员,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

在学习方面,该生获得3次国家励志奖学金,4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一次校级三好学生,一次院级三好学生。1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西华大学学生管理委员会先进个人。

在科研方面,该生勤奋努力,认真钻研,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一篇被科技核心期刊收录。以第一发明人发表实用新型专利1,一项发明专利正在审理过程中。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全国优秀奖。

在学校实践活动方面,担任班上班长,班级整体考核综合成绩第二;担任西华大学学生管理委员会网络信息部副部长,组织和策划10+次大型校级活动,和几十次相关例会,个人获得西华大学学生管理委员会先进优秀个人,所带领的部门获得西华大学年度优秀部门(十个部门中仅有两个)。

专注和简单一直是我生命中的理想境界,简答可能比复杂更难做到:你必须努力理清思路,从而使其变得简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