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看世界——西华看世界——英伦风情与学习分享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279   发布时间:2017-12-08

    127日下午16点,机械工程学院“西华看世界”在5C205开讲。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机械工程学院宋春华老师为我们讲述“英伦风情与学习分享”。机械工程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崔青青主持讲座。此次讲座,宋老师讲述了他在英国做访问学者经历和感受,同时分享了留学的相关事宜,不仅让同学们对于英国有了更深的认识,也给有意愿出国留学的同学更多建议。

    宋老师分别从求学篇、旅行篇、购物篇和留学申请篇讲述英国的风土人情。首先宋老师结合自己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从衣食住行等角度讲述了英国人的生活习惯,以及自己在英国的感受,使学生对英国有了一个更为直观的了解。进而,宋老师结合自己的游历,分别从伦敦、爱丁堡、大英博物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为我们讲述旅行中发生的趣味故事,同学们纷纷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真聆听。购物方面,宋老师以及的经历介绍了当地人的的消费情况及消费观念。最后的留学申请篇,宋老师强调雅思,托福的重要性,并以南威尔士大学为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留学申请的各方面问题,给想出国留学的同学提出了好的建议。

无论是英国的风土人情,还是名胜古迹,此次“西华看世界”讲座都给人无限的诱惑,对于英国,我们都有了更多的了解,同学们也从宋老师的言语中中收获满满,无论是想去英国旅游,抑或是想出国留学,宋老师都给出了很有价值的建议。

  

  

  

  

  

  

  

  

  

  

  

讲座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