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近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0   发布时间:2018-01-10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近期工作推进会

201819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近期工作推进会在5A-205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院长杨伟、副院长蔡长韬、副院长张均富、各系(部)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蔡长韬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刘曙光书记及杨伟院长强调了近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勉励大家要有信心和决心把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做得和工程认证工作一样出色。对于近期工作,希望各系(部)精心安排,按照学校通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蔡长韬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今日下发的“关于近期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安排”的通知要求,强调了近期本科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

会议结束后,学院审评办会同各系(部)主任对教学资料审核和下学期上课教师试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此前,学院成了教学资料检查小组,已经提前对教学资料自查、抽查工做了安排。目前,全院教师正在开展教学资料自查、整改和提升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