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院内初评会议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0   发布时间:2018-01-19

学生通讯员:张云龙

110号,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举行了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院内初评会议,组织有经验的专家一起互相学习,共同探讨内容题目,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向中凡主持,院长杨伟、副院长张均富等专家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杨伟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对国家基金的重视情况。接着,申请者们依次介绍各自自然基金申请书的创新点,各位专家对每一份申请书从格式、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之处等各个方面作了细致的审查,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申报教师要有信心,要利用假期反复修改,不断优化申请书材料,提高申报质量。

此次会议对于各位申请者的10余份申请书修改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过与各位专家面对面的交流,各位申请人充分认识到自己申请书的不足之处,对提高各位申请者的学术水平和提升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的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提高了基金申报成功率。

    

初评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