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1   发布时间:2018-01-19

学生通讯员:张云龙

为提高教学质量,从18日起,我院开始进行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此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由党委书记刘曙光、院长杨伟带头,副院长蔡长韬等领导对各系相关内容进行逐一审查。

任务下达后,我院各系老师积极配合。老师们首先对本学年教学资料进行了自查,并将整改情况交由系主任检查汇总。随后,各系组织了老师进行试讲、集中学习、共同讨论教学规范,对下学期内容进行梳理、研讨。最后,学院组织专家对各个系教学档案进行抽查,并随机抽取一部分老师进行试讲。

此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将促使老师们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教学工作中来,确保了我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我院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建设更为卓越的机械工程学院。

老师试讲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