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后座谈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7   发布时间:2018-01-25

12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后座谈会,校长刘清友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书记刘曙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书记刘曙光汇报了112日召开的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并从落实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到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意见收集、会议准备及会后整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校长刘清友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希望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全面推进学院深化体制改革,谋划2018年后期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