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全校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99   发布时间:2018-03-09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全校干部大会精神

  

3月8日下午3:00,机械工程学院在5A-205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刘曙光书记传达了了32日全校干部大会的相关精神,解读了边慧敏书记在会上作的《高举改革大旗 凝聚师生力量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的快速发展》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刘清友校长对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的相关部署。

杨伟院长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考核结果及学院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蔡长韬副院长针对本科审核性评估作了相关安排,并要求所有老师尽快完善教学资料备查。最后向中凡副院长部署了学院2018年度科研工作,梳理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