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49   发布时间:2022-02-25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在春季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排除各项安全隐患,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学院领导班子217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安全大检查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张均富院长要求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管理责任、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尽快推进隐患整改、切实提高学院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教学科研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平稳的发展空间。

218日,院长张均富带队对工程训练中心及实验室中心就疫情防控、设备维护、消防设施、实验场所安全隐患、水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副院长朱维兵带队排查了学院研究室的研究设备、电路与网络安全状态及水电等安全隐患;副书记方晴带队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违规电器使用情况、网络安全状态及水电安全隐患。

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及时整改,防范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安全管理责任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院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工程训练中心检查现场

实验室检查现场


研究室检查现场


学生公寓检查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