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46   发布时间:2018-03-24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为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于322日下午3:005A-205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杨伟主持,全院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曙光分别从两会“简介”、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及国家机构组织人员五个方面对“两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刘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把党和国家关于教育改革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深入推进学院建设发展,为学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刘书记对本学期教职工政治学习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