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审核性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5   发布时间:2018-04-22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审核性评估动员大会

为调动全院教职工参与迎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抓实抓紧抓好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4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5A-205召开迎接本科审核性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曙光对做好本次审核性评估提出三点要求:1.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用最好的面貌、最好的作风、最好的状态做好审核评估工作;2.深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等相关文件,全面了解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评估范围和评估重点;3.各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为审核性评估做贡献。

随后,杨伟院长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自评情况向学院教职工作了介绍。杨院长分别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生招生、问题对策、发展思路六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使全体教师熟悉掌握学院整体情况,带动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

最后,各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此次本科审核性评估中找位置、强担当,确保审评相关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