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心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56   发布时间:2022-04-14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心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利

2022年4月11日中午12:30,在5A204开专学院心理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朱利,学院心理生活权益部学生干部刘睿诗、叶艳婷、贺浩南、叶顺菲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开始前,分管主席刘睿诗汇报了最近手里相关工作的具体进度。随后朱利老师对新生心理委员培训,对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跟进。对近期工作重点: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进行了思考和安排,提出了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策划思路。同时要求三位部长应当十分重视本次活动策划的撰写。最后,朱利老师与学生干部交流他们的学习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