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培训】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骨干培训文体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6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了安排新学期文体委员的各项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化艺术部于4月13日中午12时30分在5A104召开了2021-2022年度第二次2021级文体委员大会。此次文体委员大会由文化艺术部部长赵文斌、张俪瑶担任讲解员,为到场的21级各班文体委员讲解了最近的文化艺术活动以及文体委员考评制度。

为了庆祝建团100周年的到来,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即将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品征集活动,文化艺术部部长赵文斌详细讲解了活动的流程以及参与方式,并呼吁文体委员们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与此次活动。之后,对各班文体委员上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点评,也详细地讲解了上一学期各文体委员的考核情况,总体来说,每个文体委员都表现出色,同时部长们也对本学期的考核制度订立了标准。随后,由文化艺术部部长张俪瑶为文体委员们介绍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欢送晚会活动,鼓励各文体委员积极带领班级排练并参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至此,本次文体委员会议圆满结束。文体艺术活动是高校学生不可或缺的一项。此次会议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通过艺术活动形式展现高校学子的青春活力,以积极面貌庆贺建团百年,迎接党的二十大。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