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6   发布时间:2018-05-03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的党委行政责任,切实强化和维护安全工作,4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大会,学院领导、三办主任、各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同志关于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定期开展安全形势研判和不安全因素的排查、做好重点对象,重要阶段的安全监控与防范工作、完善应对安全工作的预案。为明确工作职责,实现安全目标,刘书记提出以下要求:1.全院人员要切实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2.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相关责任人落实相应的安全工作职责;3.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全院教师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4.五一前,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会议,提高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加强情报信息的上报工作,确保及时整改到位,防患于未然。

最后,刘书记结合五一假期的安全工作进行再次强调,他指出,全院上下都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强化监督,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学院实处。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