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百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品征集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52   发布时间:2022-04-25


2022年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切实开展好庆祝建团100周年,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艺术作品征集比赛活动。

本次作品选拔采用线下投票的方式,文化艺术部全体学生干部集中观看个参赛作品并讨论后统一投票,其中有几副作品获得了一致好评有通过绘画作品展现建设时期团员的优秀功绩,有通过秀米帖用文字表现建团百年的历史发展和伟大成就最终由文化艺术部的部长赵文斌和赖汝锋进行统票,选出了10份艺术作品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优秀创作。其中一个名为《西华大学习》的视频更是让大家称赞叫绝,视频以青年大学习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百年来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用这种新颖有趣的方式展现百年团史的波澜壮阔,在吸引学生的同时,强化了学生对中国共青团的了解。本次参赛作品投票全程匿名制,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着重于作品的质量与完成度。

此次艺术作品征集比赛圆满完成,学生通过制作富含红色文化内涵,寓意健康向上的作品,抒发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真挚情怀,展示西华青年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优秀作品展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