械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大学生就业能力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140   发布时间:2022-04-26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求职过程中的基本技能,提升就业综合能力和职业素质,将学生专业能力向职业能力转化,提高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大学生就业能力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20224-5

二、大赛主题

展现自我,赢在职场

三、主办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

  1. 参赛对象

    20192020级本科学生(包括宜宾校区)

    五、赛程安排

    (一)大赛报名。参赛学生将电子版简历材料(PDF版)于5月5日下午17前发送到邮箱1355804200@qq.com.

    (二)初选。510日前学院将组织相关老师对学生的作品进行初选。初选完成后向学院推送10名学生参加决赛。

    (三)决赛准备。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学院将邀请专业老师和企业资深HR对决赛选手进行赛前指导。

    (四)学院决赛。决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我们后期将电话通知到每一位决赛选手)。决赛将由专业老师和企业资深HR担任评委。决赛由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面试三个环节组成。决赛由评委现场按100分制打分。决赛选手由抽签确定出场顺序。

    决赛细则如下:

决赛流程

时间(分钟)

分数(100分)

备注

自我介绍

3

20

包括介绍自己的基本信息、性格特点和竞赛宣言。

才艺展示

3

30

选手进行才艺展示,形式不限,可以展现自己的职业技能、研发作品等

情景化面试

4

50

评委和选手根据面试职位或工作进行相关场景的问答。

  

七、表彰奖励

大赛为参赛选手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获奖同学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联 系 人:万明龙                    联系方式:87720505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