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IP形象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5   发布时间:2022-05-01


为了更好的展示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的形象和专业特色,让外界更好的了解到机械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展现学院风采,机械工程学院团委3月28日起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IP形象设计大赛。此次活动,集思广益,收集广大学院学生的想法,为机械工程学院设计一个形象鲜明的IP形象。

经过初赛共有9份作品进入最后的答辩。此次机械工程学院IP形象设计大赛作品评分规则为线上投票的60%加线下答辩评委打分的40%,均为10分制。经过三天的线上投票,此次IP形象设计大赛作品答辩于4月28日在5B303举行。

答辩开始,各组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各组参赛选手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设计灵感来源,介绍了形象各部分的设计思路以及设计的形象所传达的精神。其中一组名为“传动未来”阿械、“惊鸿未来”漫茜的设计作品赢得了大家一致称赞。这一组设计基于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革命中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一想象背景下,产生了阿械和漫茜这两个形象。两个形象的机械手、背包和机械手套都展现了现代科技感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特色。各组参赛选手的作品都向机械工程学院每位学子传达了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价值。最终阿械、漫茜这一组形象取得了此次大赛一等奖。评委们现场为六组获奖设计者颁发奖状,标志着此次机械工程学院IP形象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更好地对外展现机械工程学院的特色形象增强了外界对于机械工程学院的认识。对于学生而言,这是一个锻炼创新能力、开阔创新思维的一次机会,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发展自己的创新思维,对于今后的工作也是一次提前适应。



优秀设计作品展示


赛后合照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