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传递,书送未来”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31   发布时间:2022-05-01


2022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了满足山区孩子们的阅读需求,4月26至4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面向西华大学全体学生开展了以“爱心传递,书送未来”为主题的书籍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开展两天,上午7时30分,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书籍收集箱放至各活动地点,并张贴好活动宣传单,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可将自己已经不需要的书籍放至书籍收纳箱内,并可自行领取感谢明信片。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带领身边的人一起捐赠书籍,传递知识的力量。4月27日下午7时,志愿者们将收到的书籍搬回学生办公室进行分类整理,并在之后将所有书籍邮寄至峨边彝族自治县图书室,以供那里的孩子们阅读,活动正式结束。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每一本书都被温柔以待,每一个孩子都有书可读。本次活动共计捐赠了54本书籍,包括散文、诗歌、自我提升等多个方面的书籍,不仅唤醒了同学们的爱心,还为山区的孩子们架起了知识的桥梁,获得更多的机会开拓自身视野以及提升自我。





锦地苑书籍收集处



同学们所捐赠的部分书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