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活动之团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98   发布时间:2022-05-09

为推动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5月6日中午12:30,机械工程学院于5C103举办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工作会。此次工作会旨在推动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崔青青、毕业班辅导员薛敏、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以及机械工程学院18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崔老师向大家介绍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在转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转接截止时间。组织部负责人马浩为大家讲解转接工作具体步骤,其分别从升学的毕业生团员、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团员、参军入伍的毕业生团员、未升学或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团员、出国(境)学习生活的毕业生团员和延迟毕业的学生团员等六个不同的转接类型团员讲解转接流程。另外,马浩对团组织关系对介绍信如何填写及填写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详细讲述“智慧团建”系统发起组织关系转出操作步骤。最后崔青青老师和马浩为各位班长、团支书详细解答了转接工作中还存在疑虑的地方,让大家对这项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工作会圆满结束。此次团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工作会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各支部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效率及准确性,为18级同学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保驾护航。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心理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更好的服务学生。

崔青青老师给大家讲解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

组织部马浩讲解可能遇到的问

校本部会议现场

宜宾校区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