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 “逐心,携手共赴未来”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203   发布时间:2022-05-1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月9日中午12:30,机械工程学院在5B-206举行“5•25”大于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逐心,携手共赴未来”启动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心理指导老师朱利、团委学生会主席团、2021级各班生心委员、生活心理权益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仪式。

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大家观看了2021年学院5•25活动视频。随后,生活心理权益部叶顺菲对2022年5.25“从‘心’出发、心花‘路’放、心‘享’事成、心心‘箱’印、心灵碰撞等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行了讲解,并指出心理委员在5.25活动中的重要性,鼓励各位心理委员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班级活动。

最后朱利老师上台发言,朱利老师高度肯定了生心委员和生活心理权益部成员在这段时间所做出的努力,并强调我们要秉承“稳步求进,追求创新”的工作基调,争取为本年度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交上圆满的答卷。

启动仪式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