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系列交流会

发布者:邹勤   浏览次数:82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使大三各专业学子更加充分地了解考研信息,提升备考经验,增强考研信心,机械工程学院分别于5月7日、10日、13日召开4场次考研经验系列交流会,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以及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50余名拟考研学生参加本次系列交流会。交流会由2019级辅导员邹勤主持。

首先,邹勤向同学们讲解了考研所带来的益处,鼓励有意向考研的同学积极报考,同时也向与会学生分别介绍了近六年来各专业研究生录取相关情况。紧接着,由2018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向佳佳,张青龙、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伍晓洪,张美婷、工业设计专业吴鹏江,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高苓涛、马永隆共7名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然后,与会学生向成功上岸的学姐学长提出考研的相关疑问,学姐学长均耐心细致一一解答。最后,邹勤赠送小礼品对分享考研经验的学长学姐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使大家对考研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帮助解决他们可能或已经遇到的一些疑惑及问题。同时,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提前进入考研备考状态,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高苓涛、马永隆分享现场)

              (工业设计专业吴鹏江分享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