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作分享,话成长—机械工程学院宜宾校区 2022届毕业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07   发布时间:2022-05-13

2022年5月12日13:30,“作分享,话成长—机械工程学院宜宾校区2022届毕业生见面会”在宜宾校区1教112教室成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宜宾校区辅导员薛敏、周岐燃,2022届毕业生代表230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包括三个部分。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就毕业、就业、未来规划等问题给同学们诸多叮嘱。书记借用《礼记‧大学》“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人生追求,肯定毕业生现在努力的状态,也提出了鼓励和鞭策,需高标准完成毕业设计,珍惜毕业生身份,积极主动就业,坚定自信,对自己负责。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接近成功的时候,越需要对自己严格要求,书记寄语2022届毕业生,祝2022届学子“圆满,顺利,开心的毕业”。

李强书记分享

颁奖仪式。在过去两年学习中,很多学生学思并重,勤学奋进,表现优异,为表彰优秀学子,见面会现场,党委副书记李强为学院宜宾校区11名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辅导员周岐燃、薛敏为20名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颁奖,鼓励他们不断做到“求实、明德、卓越”,并送上纪念奖品,合影留恋。


颁奖仪式(一

颁奖仪式(二)

颁奖仪式(三)

最后,辅导员薛敏就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反邪教警示教育、学术诚信、毕业文明离校等毕业事宜作分享。就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事宜,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文明离校,不破坏公物,不酗酒闹事,不扰乱校园秩序,严禁违规违纪,并倡议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协助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积极争取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毕业活动,为同学们顺利毕业做好服务,保驾护航,留下美好回忆。

又是一年毕业时,相逢又再见,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告别,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生活如一条长河,愿你是一叶执著的小舟;生活如一叶小舟,愿你是一名风雨无阻的水手。祝2022届毕业学子前程似锦,幸福如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