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赴四川惊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陈昶   浏览次数:346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落地落实,机械工程学院党政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行业特点,持续开展企业走访工作,摸实情、出实招、见实效。513日上午,学院院长张均富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强副教授、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向中凡教授一行3人赴四川惊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国睿、工艺处副处长杨文举、招聘经理朵琴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国睿副书记主持。

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国睿副书记对张均富院长一行到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校企合作重在加强交流,重在对接双方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校企发展痛点。当前公司的发展正面临高素质人才的紧缺的困境,特别是与公司专业发展相吻合的高校毕业生是目前公司人力资源部近期的工作重点。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效益、主营业务、人才需求、行业优势等情况,并对西华大学所开设的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和工业设计等专业非常青睐。

张均富院长对王国睿副书记代表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办学情况,并就学科建设、学生规模、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就业定位等方面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此次专程赴贵公司开展项目合作洽谈和毕业生“访企拓岗”活动,旨在了解贵单位在发展过程中的科技攻关需求和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项目合作攻关、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大学生实习实践和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随后,公司工艺处副处长杨文举与向中凡教授就学生到企业开展毕业设计和实习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强副书记与公司招聘经理朵琴就毕业生校园招聘等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朵琴经理当即向西华大学发布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招聘需求。



                        

附:

招聘简章

四川惊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我国知名的金属复合材料科研、生产及装备制造企业。公司地处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惊雷科技产业园区(公司位于自宜交界,距离自贡城区较近,公司每天安排内部通勤车来往自贡接送上下班,通勤方便),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企业”等荣誉称号,注册资金2亿元,总资产20亿元。

经此次走访对接,公司面向西华大学招聘2022届应届毕业生若干,具体需求情况如下:

一、岗位、薪酬待遇及专业要求:

1.压力容器设计师2名,薪资8000-10000/月(要求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2.材料工程师2名,薪资6000-8000/月(要求专业:金属材料工程相关专业)

3.综合工艺管理员2名,薪资8000-10000/月(要求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4.焊接工艺管理员2名,薪资8000-10000/月(要求专业:焊接技术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相关专业)

5.化学试验管理员2名,薪资6000-8000/月(要求专业:化学相关专业)

6.项目工程管理员2名,薪资6000-8000/月(要求专业:建设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其次为机械、设计制造类相关专业,如:工业工程技术、机电设备技术、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能熟练使用AutoCADoffice软件,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二、公司应聘咨询人及电话:

朵老师:0831-6876599

欢迎广大毕业生电话咨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