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张均富院长一行赴宜宾校区指导实验室建设与办公室规划管理工作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10   发布时间:2022-05-14

5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均富、党委副书记李强一行赴宜宾校区指导学院办公用房的规划与管理工作。


在我院常驻宜宾的杨升霖老师,学生辅导员薛敏老师、周岐燃老师的陪同下,张院长一行步行至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二期工程第三教学楼C区和D区,实地查看了所属学院的办公区域和实验室,李强副书记就当前学院的整体办公规划情况,各办公区域和实验室的规划进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与了解,与随行人员商讨未来建设构想并提出要求。李书记表示;要心怀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统筹考虑学院发展需求,提前谋篇布局,科学合理规划,用心用情做建设;要坚持以师生为本,科学合理规划,根据师生需求合理布置相关设施,充分利用现有空间为师生提供学习研究的平台,为我院在宜师生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教育教学环境。



张均富院长强调,学院各系部的办公区域的规划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学院师生未来的核心办公区域,要结合我院在宜发展特色,要以广大师生的多样性需求为基础,加强与校区管委会的沟通,汇聚智慧,解决当前的规划中的难题,优化设计方案。


规划助发展,指导促提升。此次学院领导现场办公指导,是对我院在宜长远发展的重视与筹划,更是对我院在宜师生的鼓舞与激励;蓝图绘就,正当扬帆启航。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机械工程学院宜宾校区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