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员材料审核培训会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87   发布时间:2022-05-17

为了提高各支部党员材料审核的工作效率和准确率,2022517日(星期二)中午1210在西华大学5A224召开了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材料审核培训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是机械工程学院党校指导老师万明龙老师、学校第十一届组织员杨鹏同志以及各支部委员。

会议开始,杨鹏同志对党员材料审核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简单的总结。分别强调到:提交入党申请书时注意事项,申请书应写满四页或者超过四页,并在一个月内进行谈话等内容;随后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养教育考察表、入党志愿书填写的规范格式;最后梳理了入党时间线和强调了每个阶段该有的入党材料。紧接着,万明龙老师和组织员杨鹏为在座的各位组织委员针对党员材料审核时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答疑,并且万明龙老师强调各位支部委员在审核材料时一定要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同时,有问题应该及时沟通并解决。

最后,为了在审核党员材料过程中无差错、高效准确,万明龙老师提议各位支部委员将填写好的、审核过的党员材料交至党务工作站,由各支部交替检查,发现错误后填写对应清单,做好备注,随后通知相应的支部委员抱回材料并及时改正。万明龙老师呼吁各支部一定要做到工作认真负责,有问题相互交流,注重细节,起好带头作用,争取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经过此次会议,又拉进了各支部以及支部委员和老师的距离,希望在此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齐心协力,认真工作,互相配合,一起打造一个更完美的党支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