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焦虑逃跑计划”系列心理班会活动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228   发布时间:2022-05-19

为进一步宣讲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根据学院学生的生心特点,帮助大家缓解不同程度的焦虑情绪,培养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其全面发展。机械工程组织2021级全体同学于5月7日至18日陆续开展以“焦虑逃跑计划”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生心委员组织开展,班级全体成员参与。

部分班级活动照片

班会前,各班生心委员认真准备,班会中生心委员精心组织,班会活动形式多样,包括在室内开展的“学习焦虑逃跑计划”,室外开展的“爱情焦虑逃跑计划”、“抗击社交焦虑”等,班会中,各班级生心委员们带领大家了解焦虑产生的原因和解决焦虑方式,同时也举办了一些有趣的活动和游戏,来鼓励同学分享自己的焦虑经历和如何处理的方法。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心理班会的举办,各班同学了解并掌握了一些克服焦虑的方法。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地展现自我,也加强了班级内部建设,促进了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为各班同学的心理健康做了一定保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