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易访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50   发布时间:2022-05-23

陈莉萍

519日晚七点,机械工程学院齿轮工作站开展了五月易访谈,活动主题是四六级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嘉宾是来自2021级机械类的学院各年级代表共计2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介绍、主持问答、观众提问三个环节,在个人介绍环节,杨永奇同学介绍了自己在2021年12月的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四级考试流程做了简介,同时讲自己准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的经验详细的讲于现场的同学们

在主持问答的过程中,大家都很积极,在主持问答环节,主持人对杨永奇同学提了三个问题,他结合自身经历耐心且细致地进行了回答。在随后的现场观众提问环节。杨永奇同学积极与同学们互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最后,“易访谈”活动在集体合影留念中结束。

访谈中,杨永奇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之路以及如何协调好学生会工作与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大家受益匪浅。据悉,“易访谈”活动将不定期举办。

易访谈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