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学工部部长郑晓康等一行走访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寝室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51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治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劳动意识,推动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整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5月23日晚18:00,学工部部长郑晓康、副部长陈雁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胡雪峰等一行前往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寝室,了解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寝室安全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出重要指示。

寝室走访现场

此次走访,集中走访区域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集中区域—二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悉心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和学习的情况,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重点关注同学们寝室内务是否清洁整齐,寝室是否存在异味,是否保存有违规电器、易燃易爆危险品等情况。通过走访发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寝室情况整体良好,寝室无违规电器,生活物品摆放整齐,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向上。此外,针对个别寝室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

郑部长与学生交流

走访结束后,学工部部长郑晓康、副部长陈雁等与学院副书记李强及相关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治专项工作的具体成效,并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寝室文化建设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郑晓康部长讲到:要善于树立标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此次走访对推动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提升大学生综合文明素养意义重大。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