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答辩全面展开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53   发布时间:2018-06-08

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答辩全面展开

学生通讯员:张云龙

66日,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答辩集中答辩在5C204举行,学院十分重视2018届的毕业答辩工作,细化了各阶段工作任务,强化对各阶段的检查落实。参加本次答辩的有学院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部分毕业班学生。

本次答辩由教学办主任徐全主持,院长杨伟作了答辩动员,杨院长提到:“毕业答辩不仅是一次展示自己勇气、智慧与口才的机会,更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机会。”并预祝各位同学都能顺利完成本次答辩。接着,参加集中答辩的两名同学分别上台介绍自己的设计作品,并对现场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最后,老师们根据答辩同学的表现,为他们进行评分。

在集中答辩结束后,分组答辩也陆续展开,同学们根据分组有序进行答辩。预计今年学院答辩工作将持续三天。

此次答辩一方面考察了同学们对自己设计作品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也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

集中答辩现场

分组答辩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